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绯闻 欧盟“二把手”有染女助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有关几张尚未被公开的裸照的消息,眼下正让欧盟上下一片哗然,只因为照片的主角有些特殊,竟是欧盟委员会副主席、德国人费尔霍伊根和他今年年初提拔的办公室主任埃勒尔(上图)。

  7日,德国发行量非常大的报纸《图片报》在显著的位置上刊登了一篇关于费尔霍伊根和他的这位女助手之间存在暧昧关系的新闻。此文称,这位现年62岁的已婚男士今年8月
背着妻子,和48岁的埃勒尔一起在立陶宛的一处海滩上“几乎赤身地划船”、游泳以及晒太阳。

  也许是以为远离德国,不会有人认出来,费尔霍伊根当时只戴了一个白色棒球帽,可是殊不知躲在远处角落里的记者早已将两人的活动拍了下来。《图片报》目前尚未将两人嬉戏的照片公之于众,不过德国《焦点》杂志却表示,该杂志可能会在11日刊登这组照片。不少欧盟成员表示,费尔霍伊根的行为让人无法接受。部分官员甚至还公开要求费尔霍伊根引咎辞职。费尔霍伊根是欧盟委员会的“二把手”,同时也是欧盟企业与工业委员会专员,称得上是欧盟总部里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据中国日报

  5年过去

  2006年9月11日,是美国遭遇恐怖袭击5周年纪念日。5年前,象征美国光荣与梦想的世贸中心双子塔在全世界的注视中轰然倒塌,3000多无辜生命在恐怖分子的袭击行动中与亲人永别。恐怖和反恐,从那一天起成为国际政治演进的一条主线。5年过去之后,以“9·11”为轴心的各种事件依然影响着美国乃至世界的方方面面……

  黎以战争

  2006年7月23日,黎巴嫩提尔市,一名受伤的黎巴嫩男孩子抚摸着妈妈的脸。7月12日,黎巴嫩真主党抓走了两名以色列士兵。随后以色列开始对黎巴嫩展开军事行动。

  鲸动泰晤士河

  2006年1月21日,富有爱心的人们努力把迷路进入泰晤士河的深海巨齿槌鲸搬运到船上。英国伦敦泰晤士河20日出现一头体长5米左右的深海鲸。这是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自1913年开始记录泰晤士河意外出现的海洋生物以来,首次发现的巨齿槌鲸。

  英国劫案

  这是2006年2月23日在英国肯特郡汤布里奇镇拍摄的“Securi-tas”公司金库的照片。21日晚,一伙武装劫匪假扮警察,从该金库抢走现金约2500万英镑。据报道,这是英国历史上最严重的抢劫案之一。

  欧洲发烧

  滚滚热浪2006年7月袭击欧洲大陆,许多欧洲国家遭遇罕见高温天气,不断传出人员死亡和电力供应短缺的消息。欧洲人在酷暑中唉声叹气:这样的日子究竟还要熬到什么时候。

  巨象惊魂

  2006年5月5日,英国伦敦上演了一场“巨象惊魂”。一家法国戏剧公司为了宣传新剧,斥资100万英镑制作了一头12米高、43吨重的大象模型,并通过巧妙的机械装置令它在伦敦中心街头游行。不料,这个庞然大物在行走时发出的巨大响声,令伦敦市民以为又遭到炸弹恐怖袭击。

  珍珠港祭

  2006年12月7日是珍珠港事件65周年纪念日,部分亲历过珍珠港事件的美日老兵相聚夏威夷,共同参加在那里举行的纪念活动。1941年12月7日,日本军队出动350余架飞机偷袭美国重要的海军基地珍珠港,次日,美国正式对日宣战,太平洋战

  争爆发。

  世纪审判

  2006年11月5日,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因杜贾尔村案被伊拉克高等法庭判处绞刑。从萨达姆被捕到被判绞刑,有“世纪审判”之称的“萨达姆案”历经曲折起伏,终于告一段落。

  谈禽色变

  2006年,亚、非、欧三大洲诸国确诊感染H5N1禽流感病毒警报不断,法、德等欧洲大国亦未能幸免。一时间,曾以为禽流感与己无关的欧洲人“谈禽色变”,禽流感病毒成了悬在现代人类头上的一把“达摩克利斯之剑”。

  风卷伦敦

  英国首都伦敦7日遭遇罕见龙卷风袭击,造成至少6人受伤和数百万英镑的经济损失。据目击者描述,这种灾害天气前后只持续了几分钟,首先是天空突然黑云压顶,然后雷电交加,随后一阵高约550米的龙卷风像一列失控的高速火车一样,以每小时240公里的速度呼啸旋转着扫荡了伦敦的几条大街。在十几秒钟内,一些房屋的屋顶被卷走,围墙倾倒,树木被连根拔起,汽车被吹得底朝天,垃圾箱被刮到空中。龙卷风后,街道撒落大量碎石瓦砾,一片狼藉。接着一阵大雨和冰雹又紧随而至。一名当地居民说,这简直像“恐怖电影”。据中国日报

  枪嘴装套

  在危机四伏的伊拉克,执行任务的美军士兵经常有一些令人意外的“发明”。美联社日前报道说,有些美军士兵用喷彩摩丝探雷,具体办法是,进入房子之前,美军士兵先行喷洒喷彩摩丝,射程3至4米,如果喷出的彩带落到地上,则说明房间内没有可以触发地雷的拉线;如果彩带悬挂在空中,则说明有危险。地雷拉发线很细,一般情况下不易察觉其存在。一些军医在危急情况下用妇女使用的卫生巾填堵枪弹伤口,直到有条件再重新包扎伤口。一些美军士兵在悍马军车上加装旧防弹玻璃,发挥保护作用。还有些美军士兵在枪口加装安全套,以防沙子渗入枪支。 据新华社

  圣诞点灯

  为庆祝圣诞节的到来,美国总统布什7日晚主持国家圣诞树点灯仪式,拉开了今年圣诞假期一系列活动的序幕。

  当日,圣诞树点灯仪式开始后,在布什号召下,聚集在白宫南草坪的上千民众一起进入倒计时。霎时间,挂在一棵高42英尺(约12.8米)的蓝叶云杉上的红、蓝、绿等颜色装饰灯被同时点亮,树顶一颗金色星星在寒冷的冬夜熠熠生辉。在场人们全体起立,不约而同地兴奋高呼。

  为迎接圣诞节,布什和劳拉将在白宫举行一系列私人宴会,预计共需消耗1814.4公斤虾、1.5万块巧克力糖和2万块点心。国家圣诞树点灯仪式由来已

  久。早在1923年,时任美国总统的柯立芝首次主持国家圣诞树点灯仪式,迎

  接岁末节日。此后,总统为国家圣诞树点灯的习俗延续至今。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