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仅戴着棒球帽与女助手嬉戏 欧盟副主席陷入裸照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8:1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12月8日电 几张尚未公布的裸照眼下正让欧盟上下一片哗然,只因为照片的主角有些特殊,竟是欧盟委员会副主席、德国人京特·费尔霍伊根和他今年年初提拔的办公室主任彼德拉·埃勒尔。

  7日,德国发行量非常大的报纸《图片报》在显著位置刊登了关于费尔霍伊根和女助手之间存在暧昧关系的新闻。此文称,这位现年62岁的已婚男士今年8月背着妻子,和48岁
的埃勒尔一起在立陶宛的一处海滩上“赤身裸体地划船”、游泳以及晒太阳,当时他只戴了一顶白色棒球帽。《图片报》目前尚未将两人的照片公之于众,不过德国著名的《焦点》杂志却表示,他们可能会在下周一刊登这组照片。

  今年10月,《焦点》杂志发表了费尔霍伊根和埃勒尔在立陶宛度假时手牵手的照片,但费尔霍伊根当时竭力否认他们在搞婚外恋。

  面对媒体一再披露“绯闻”,费尔霍伊根说,“我跟谁去度假纯属个人私事,这件事除了我妻子之外,与任何人都没有关系。”其妻加布里埃莱也称,她事先知道丈夫去立陶宛度假。

  费尔霍伊根陷入照片风波后,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赶紧出来为他申辩。但不少欧盟和德国的官员表示,费尔霍伊根的行为让人无法接受。部分官员甚至公开要求费尔霍伊根引咎辞职。

  费尔霍伊根是欧盟委员会的“二把手”,同时也是欧盟企业与工业委员会专员。埃勒尔是原东德的一名官员,现任德国女总理默克尔曾经是她的部下。几个月前,她刚被费尔霍伊根提拔为高级助手。

  德国政府希望《焦点》杂志能手下留情,避免事态越闹越大。如果费尔霍伊根因绯闻下台,有可能导致由社民党和基民盟组成的德国大联合政府出现危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