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BAE系统公司获美国陆军全寿命周期管理后勤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8:52 国际在线

  法国《防务宇航》2006年11月28日报道 近日,美国陆军授予BAE系统公司一项系统技术支持和后勤服务合同。该合同是针对布雷德利战车系统的,是全寿命周期管理合同的一部分,合同价值为2730万美元。

-->

  BAE系统公司此项目的经理表示,这是我们提供战场服务的一部分,我们通过对战车进行改进,让战车重返战场;同时我们还对用户进行新装备的使用训练。按照此项合同,BAE系统公司将派“新装备训练队”前往那些明年即将接收布雷德利A3装甲战车的部队(现役部队和预备役部队),提供新的布雷德利战车训练服务。此项合同是按照2007财年的预算拨款的。

  BAE系统公司地面系统公司目前是全球范围内仅次于通用动力公司的跨大西洋地面系统公司巨头。自从2005年收购美国的联合防务公司以后,该公司的地面系统业务进一步壮大,并且接连不断的获得美国陆军的合同。 (来源: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