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安理会发表声明呼吁 斐济应该恢复民选政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8:55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联合国12月7日电 (记者 刘历彬)联合国安理会7日就斐济局势举行闭门磋商并发表声明,要求立即通过和平方式恢复斐济民选政府。

  声明指出,安理会15个成员国强烈希望有关各方在斐济政变后保持克制,支持太平洋岛国论坛及其他地区和国际组织为化解目前危机所做的努力。声明呼吁联合国秘书长安南与有关组织合作解决斐济问题。

  另据报道,英联邦部长级行动小组8日在伦敦召开紧急会议后发表声明,决定暂停斐济的英联邦成员资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