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普京希望俄蒙加强经贸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9:05 云南日报

  新华社莫斯科12月8日电(记者王丹蒂)俄罗斯总统普京8日在克里姆林宫与到访的蒙古国总统恩赫巴亚尔会谈时表示,俄罗斯同蒙古在政治方面的合作成果令人满意,希望双方加强经贸合作。

  普京说,如果俄蒙通力合作,两国贸易水平可以达到甚至超过上世纪90年代的水平。

  恩赫巴亚尔说,现在蒙俄两国年贸易额不到5亿美元,仅相当于上世纪90年代的一半,他相信蒙俄年贸易额在近期内可达到10亿美元。

  两国总统在会谈后签署了莫斯科宣言。双方当天还签署了一系列文件,包括俄蒙边界制度条约、发展俄蒙经贸合作2006-2010年计划以及两国在新闻领域合作的协议等。

  恩赫巴亚尔4日开始对俄罗斯进行为期一周的正式访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