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与女助手传绯闻 欧盟副主席身陷裸照风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9:54 金羊网-新快报

  面临被迫辞职的危险

  新快报讯有关几张尚未被公开的裸照的消息,眼下正让欧盟上下一片哗然,只因为照片的主角有些特殊,竟是欧盟委员会副主席、德国人京特·费尔霍伊根和他今年年初提拔的办公室主任彼德拉·埃勒尔。

  与助手出国度假

  据英国媒体报道,12月7日,德国发行量非常大的报纸《图片报》报道,现年62岁的费尔霍伊根今年8月背着妻子,和48岁的埃勒尔一起在立陶宛的一处海滩上“赤身裸体地划船”、游泳以及晒太阳。《图片报》目前尚未将两人嬉戏的照片公之于众,不过德国著名的《焦点》杂志却表示,他们可能会在下周一(11日)刊登这组照片。

  实际上,《焦点》杂志早在今年10月就曾经刊登了几张两人牵手的亲密照片。竭力否认媒体猜测的费尔霍伊根强硬地回应说:“我相信我今年8月在哪度假、与谁度假都是我的纯私人事情,这件事情只需要我的妻子关心就好了,而我早已把我的行踪告诉了她。”

  要求费尔霍伊根引咎辞职

  如果说牵手照片还让人对媒体的报道有些许怀疑,那么此次裸照报道无疑加深了外界的揣测。裸照新闻一经报道再次在欧盟内部和德国引起轩然大波。尽管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在第一时间站出来为自己的副手说话,表明对费尔霍伊根“完全的信任”,但是不少欧盟和德国的官员表示,费尔霍伊根的行为让人无法接受。部分官员甚至还公开要求费尔霍伊根引咎辞职。

  费尔霍伊根的发言人则公开回应称,费尔霍伊根没有做错任何事,不能凭借几张照片就断定两人关系暧昧。况且,这些都是费尔霍伊根的私人事情,而且此事还“涉及到他的尊严”。

  

与女助手传绯闻 欧盟副主席身陷裸照风波

  ■费尔霍伊根(右)和埃勒尔。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