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莫斯科市一家戒毒医院发生火灾42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0:29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2月9日电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一家戒毒医院9日凌晨发生火灾,已有42人在火灾中丧生,另有数十人受伤入院治疗。

  俄通社-塔斯社援引消防部门官员的话报道说,位于莫斯科西南部的第十七戒毒医院当天凌晨1时40分发生火灾。据初步调查结果,火灾发生时,起火面积不足100平方米,但却造成浓烈的烟雾,因此导致许多人在睡梦中窒息或中毒身亡。

  另据当地消防指挥部门官员对媒体说,初步判定,报警不及时是此次火灾导致多人死亡的直接原因。

  莫斯科医院火灾42名戒毒者丧生 死者均为女性

  中新网消息: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一家负责为吸毒者提供治疗的医院今天(9日)凌晨发生火灾,造成42名戒毒者死亡。当地紧急情况部门官员称,这家医院位于市郊西南,死者均为女性。

  这位官员称,火灾发生后,医院组织了人员疏散,共有214人成功脱险,但仍有42人不幸遇难。消防人员初步勘查认为火源应位于医院的小食堂。她表示,医院没有在第一时间拉响消防警报,而且这家医院因为要对吸毒者进行必要的强制措施,所以只留有一个出口和一个安全通道,从而使得死难人数急剧上升。>>>点击详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