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盟副主席被曝性丑闻 与女助手海边裸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4: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欧盟副主席被曝性丑闻与女助手海边裸游(图)

费尔霍伊根和埃勒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有关几张尚未被公开的裸照的消息,眼下正让欧盟上下一片哗然,只因为照片的主角有些特殊,竟是欧盟委员会副主席、德国人京特·费尔霍伊根和他今年年初提拔的办公室主任彼德拉·埃勒尔。

  据英国《卫报》和《泰晤士报》报道,12月7日,德国发行量非常大的报纸《图片报》在显著的位置上刊登了一篇关于费尔霍伊根和他的这位女助手之间存在暧昧关系的新闻。
此文称,这位现年62岁的已婚男士今年8月背着妻子,和48岁的埃勒尔一起在立陶宛的一处海滩上“赤身裸体地划船”、游泳以及晒太阳。

  也许是以为远离德国和比利时,不会有人认出来,费尔霍伊根当时只戴了一顶白色

棒球帽,可是殊不知躲在远处角落里的记者早已将两人的活动拍了下来。《图片报》目前尚未将两人嬉戏的照片公之于众,不过德国著名的《焦点》杂志却表示,他们可能会在下周一(11日)刊登这组照片。

  实际上,关于两人一同秘密度假的事情,《焦点》杂志早在今年10月就曾经披露过。当时这份杂志刊登了几张两人牵手的亲密照片,引得费尔霍伊根勃然大怒。竭力否认媒体猜测的费尔霍伊根曾强硬地回应说:“我相信我今年8月在哪度假、与谁度假都是我的纯私人事情,这件事情只需要我的妻子关心就好了,而我早已把我的行踪告诉了她。”

  如果说牵手照片还让人对媒体的报道有些许怀疑,那么此次裸泳的爆料无疑加深了外界的揣测。裸泳新闻一经报道再次在欧盟内部和德国引起轩然大波。尽管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在第一时间站出来为自己的副手说话,表明对费尔霍伊根“完全的信任”,但是不少欧盟和德国的官员表示,费尔霍伊根的行为让人无法接受。部分官员甚至还公开要求费尔霍伊根引咎辞职。

  费尔霍伊根的发言人则公开回应称,费尔霍伊根没有做错任何事,不能凭借几张照片就断定两人关系暧昧。况且,这些都是费尔霍伊根的私人事情,而且此事还“涉及到他的尊严”。

  费尔霍伊根是欧盟委员会的“二把手”,同时也是欧盟企业与工业委员会专员,称得上是欧盟总部里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埃勒尔则是欧盟中唯一一名担任要职的东德人。她曾经在德国合并前为东德的最后一届政府工作,时任政府副发言人的德国现总理默克尔还曾经是她的手下。

  今年4月,费尔霍伊根将这位相识多年的红颜知己提拔为自己的办公室主任,原因是“她是这份工作最合适的人选”。

  眼下,再有三周左右的时间就轮到德国担任欧盟2007年上半年的轮值主席国。有分析人士称,费尔霍伊根绯闻的传出无疑为德国在欧盟开展工作蒙上了一层阴影。(万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欧盟 副主席”的相关新闻
欧盟副主席与女助手传绯闻 裸泳划船被拍 (2006-12-09)
欧盟副主席卷入性丑闻 面临下岗压力 (2006-12-09)
欧盟副主席曝出性丑闻 与女助手海滩裸晒(图) (2006-12-09)
欧盟副主席身陷裸照门面临辞职危机(图) (2006-12-08)
欧盟副主席称欧盟将与中国谈判新航空服务协议 (2005-06-30)
自治区副主席崔玉英会见欧盟人权代表团 (2004-09-24)
“性丑闻”的相关新闻
欧盟副主席卷入性丑闻 面临下岗压力 (2006-12-09)
欧盟副主席曝出性丑闻 与女助手海滩裸晒(图) (2006-12-09)
以总统儿子遭性骚扰指控 父子同陷性丑闻风波 (2006-12-08)
美天主教区为性丑闻埋单 将付6千万美元赔偿金 (2006-12-03)
美国选举“驴象之争”从性丑闻开演 (2006-11-09)
俄罗斯称普京调侃以色列总统性丑闻无恶意 (2006-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