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芝加哥发生枪击事件3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20:47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12月8日电(记者潘云召杨晴川)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8日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

  据美国媒体报道,枪击事件发生在位于芝加哥市西部高达38层的花旗集团中心大楼的顶层。一名拿着手枪、刀子和锤子的枪手在几分钟内枪击了4人,然后劫持了1名人质。警方在营救人质过程中击中了这名枪手。枪手死亡,但警方称枪手在死之前可能曾开枪自杀。
遭到枪击的4人中2人死亡,2名受伤者已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

  据报道,花旗集团中心大楼里还建有一个火车站,枪击事件发生后该车站曾一度被关闭。目前警方正在对这起枪击事件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