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西最高法院两院长遭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1:54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据里约热内卢电视新闻报道,巴西联邦最高法院院长埃莲·格雷西和副院长希尔马尔·门德斯7日晚在里约热内卢被一伙持枪歹徒拦路抢劫。这是巴西司法部门最高官员首次遭抢。

  报道说,当晚10时左右,格雷西和门德斯从机场乘车前往里约热内卢市内的一家饭店。在机场前往市区的高速路入口处,10余名持枪歹徒驾驶汽车拦住车队。歹徒抢走了两位
院长的首饰、证件、随身物品和行李箱,并开走了他们乘坐的专车。被堵在车队后面的5辆汽车也被歹徒抢劫。

  歹徒逃跑后,里约热内卢法院负责车队安全的警卫人员才赶到现场。警方没有说明警卫车为何没有跟上院长的车队。到目前为止,警方仍未查到破案线索。

  里约热内卢国际机场通往市区的高速路途经贫民窟,那里经常发生警匪枪战,夜间驾车通过非常危险。

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