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我的家里有锅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2:4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我的家里有锅王
“十八元素”环保健康锅真正无油烟、不粘不糊不生锈“十八元素”环保健康锅真正无油烟、不粘不糊不生锈

  身为医生的某女士在家中展示了“十八元素”环保健康锅。今年32岁的她,看起来只有二十几岁。他本人称,与环保健康锅有很大的关系。

  据她介绍,此锅最大的特点就是可将油温控制在240℃的科学温度,炒菜时真正无油烟,不粘锅、不糊锅,刷锅时不费力,抗氧化,永不生锈。还可以苞米花、炸薯条、铁板烧,煎煮炸炖炒样样在行,是国内第一款功能齐全的环保健康锅。广泛的适用于电磁炉、煤气灶,每年节省电费、煤气费近千元。

  传统炒锅油烟大,易生锈。虽然家中安装了价格不菲的油烟机,但仍然会有15%以上的有害气体被家人吸入体内,所以虽然女性不抽烟,但仍然是肺炎、哮喘、气管炎的高发人群。油烟对皮肤具有很强的腐蚀性,可引发皱纹、色斑、皮肤灰暗发黄等现象。

  百岁老人用锅不一样

  笔者从青岛十八元素公司获悉,“十八元素”环保健康锅以其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岛城市民的认可,使用者已突破十二万户。2002年5月3日,率先在全国制锅行业通过了18项严格的检测,被誉为最新一代锅王。

  十八元素在使用时可促使锅体和食物中的铁、钙、锌、硒等十八种微量元素快速游离,锅体均匀受热,可保障99.2%的营养不流失,长期使用可均衡营养、强身健体、延年益寿,所以又被称为“长寿锅”。

  据笔者调查,北京就有一位103岁的吴长海老人使用“十八元素”环保健康锅长达六年之久,耳不聋眼不花,精力充沛。特别是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据他本人称与使用的“十八元素”环保健康锅有很大的关系,建议中老年人放弃家中制造工艺落后的老锅,赶快使用环保健康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