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男子向特工买手榴弹 欲趁圣诞节炸购物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3:21 国际在线

  新华社专电:美国一名男子8日在芝加哥遭起诉,原因是他图谋在圣诞节前购物高峰期使用手榴弹袭击伊利诺伊州的一个大型购物中心。

  《芝加哥论坛报》网络版8日报道,这名已遭警方逮捕的男子当天出现在芝
加哥联邦法庭上,共面临两项指控。如果指控成立,他可能将面临终生监禁的判决。

  这名美国公民名叫德里克·谢里夫,出生于美国,现年22岁,来自伊利诺伊州的罗克福德。

  美国官员说,谢里夫计划用手榴弹袭击罗克福德的切里韦尔购物中心。谢里夫6日在罗克福德的一个停车场里试图用立体声扬声器换取4枚手榴弹和一支手枪,但同他“交易”的人其实是一名联邦调查局(FBI)的便衣特工。(齐鲁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