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尔及利亚安全部门击毙4名武装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3:53 新华网

  新华网阿尔及尔12月9日电(记者 施建国) 据阿尔及利亚新闻社9日报道,阿安全部门8日晚在该国北部比斯克拉省击毙4名武装分子,并收缴了一批枪支弹药。

  报道说,当阿安全人员对一辆载有4人的可疑车辆进行检查时,车内的人突然向检查人员开枪,造成1人受伤。阿安全人员随即予以还击,击毙了车上所有的4名武装分子,并查获了包括冲锋枪和手雷在内的一批枪支弹药。

  上世纪90年代,阿尔及利亚宗教极端分子频繁袭击军队、警察、政府部门和平民目标。阿官方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迄今至少有15万人在各类恐怖暴力活动中丧生。近年来,阿政府军事打击和分化瓦解双管齐下,使国内治安形势有所好转,但在部分边远地区,恐怖暴力事件仍时有发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阿尔及利亚”的相关新闻
一架法国幻影战斗机在阿尔及利亚坠毁 (2006-12-07)
阿尔及利亚和法国举行海上联合军事演习 (2006-11-24)
阿尔及利亚总统访问上海 (2006-11-07)
阿尔及利亚总统:我就是那个时代的见证者 (2006-11-07)
胡锦涛分别同南非和阿尔及利亚总统会谈 (2006-11-06)
图文:胡锦涛举行仪式欢迎阿尔及利亚总统访华 (2006-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