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总统特使抵达苏丹首都喀土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4:4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石凌):美国总统布什派往苏丹的特使纳齐奥斯9日抵达苏丹首都喀土穆,开始对苏丹进行为期数日的访问。

  纳齐奥斯在喀土穆机场发表声明称,他此行的目的是与苏丹领导层商讨达尔富尔问题和苏丹南部整体局势,推动南北全面和平协议的实施。

  这是纳齐奥斯今年9月就任美国苏丹特使以来第二次访问苏丹。

  纳齐奥斯上个月警告苏丹政府,必须在明年1月1日前全面接受联合国派遣国际维和部队前往达尔富尔地区,不然就将面对“更强硬的手段”。苏丹政府至今拒绝在达尔富尔地区部署联合国部队,只同意联合国为非盟维和部队提供后勤和技术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美国 苏丹”的相关新闻
美国对苏丹驱逐联合国特使表示遗憾 (2006-10-24)
苏丹决定向美国特使发放入境签证 (2006-10-06)
美国官员称美向苏丹难民提供的食品不足 (2006-05-19)
美国强调苏丹达尔富尔和平协议必须得到执行 (2006-05-06)
美国要求对苏丹达尔富尔冲突有关人员实施制裁 (2006-04-19)
美国副国务卿敦促苏丹政府解决达尔富尔问题 (2005-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