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莫斯科戒毒医院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6:53 天津日报

  

莫斯科戒毒医院起火
据新华社莫斯科12月9日电(记者王丹蒂 卢涛)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一戒毒医院9日凌晨发生火灾,造成至少45人死亡,10人受伤。莫斯科检察院已开始调查火灾原因。

  俄罗斯国家消防总监察员克利姆金对媒体介绍说,莫斯科时间9日凌晨1时42分,位于莫斯科西南部的第十七戒毒医院一座大楼的二层食堂突然起火,当时医院共住有187名病人和15名医护人员。

  克利姆金介绍说,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大火从一个橱柜中烧起,橱柜里没有任何电器设施。有迹象表明,这是一场人为纵火引起的火灾。

  此前曾有报道说,这场火灾的过火面积近100平方米。但克利姆金证实,真正的过火面积不足25平方米,但由于消防通道被关闭,门窗无法及时被打开,许多人因大火引起的浓烟窒息而死,死者中包括两名医护人员。

  经中国驻俄罗斯使馆向俄罗斯有关部门核实,迄今未有中国公民伤亡信息。

  图为遇难者家属痛哭流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