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千金要给诈骗犯当儿媳 未来公公仍在服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7:5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26岁的女儿切尔西和男友、28岁的马克·麦兹温斯基已经相恋1年多,据传两人将在2007年夏天举行盛大婚礼。然而,切尔西的未来公公多半无法出席她的婚礼了,因为他因诈骗罪被判入狱,最早要到2008年11月才能获释!

  切尔西和男友青梅竹马

  据美国媒体12月8日报道,切尔西的男友马克在华尔街著名投资公司高盛公司工作,和切尔西是青梅竹马的好朋友,并曾一起在斯坦福大学读书。自从2005年7月份切尔西和前男友克劳斯分手后,她经常和老朋友马克出去泡吧消磨时光,并向他吐露内心苦闷,终于坠入爱河。

  马克的父亲爱德华·麦兹温斯基现年69岁,上世纪70至80年代,他是一名爱荷华州民主党议员,其妻子则是电视台记者出身,后也成为宾夕法尼亚州议员。在克林顿当选总统后,麦兹温斯基一家经常应邀出席白宫的宴会。

  未来公公为了还债狂骗千万美元

  上世纪90年代初,爱德华不幸上当成为臭名昭著的“尼日利亚骗局”的受害者。骗子写信称,他们已将数百万美元的钞票纸币涂上一层黑色墨水作为“伪装”后,悄悄地偷运出了尼日利亚,而爱德华可以用非常低廉的价格买到这批“黑钱”。不过,他必须同时购买一种特殊而昂贵的“化学药水”除掉钞票上的墨迹,才能将这些钱用出去。

  检举人称,爱德华至少上了3次“黑钱”骗局的圈套,将买药水的钱寄给了对方,并以为能轻松成为百万富翁。然而,他却什么也没收到,反而欠了一屁股债。

  为了还债,爱德华开始了有计划的诈骗活动。法庭文件显示,爱德华总计从朋友、家人和生意伙伴处骗走了1040万美元,甚至连他的丈母娘也照骗不误!每次骗钱时,爱德华都夸口称他开办了一家石油公司、一家贸易公司,甚至在非洲还有一家销售手镯的公司。但事实上,这些公司都不存在。

  2003年1月,爱德华以欺诈罪名被判入狱7年。

  女儿爱上诈骗犯之子遭到希拉里反对

  据传,由于担心女儿“给诈骗犯当儿媳”可能毁掉其2008年的总统梦,希拉里曾多次反对切尔西和马克来往,但切尔西却置若罔闻。据透露,在和马克相恋1年多后,切尔西已经正式接受马克的求婚,并将可能在2007年夏天举行盛大婚礼。而马克甚至已经带着切尔西到监狱探望父亲爱德华,让他见见未来儿媳。

  不过,爱德华显然将无法出席儿子的婚礼了。尽管他因表现良好多次减刑,但最早仍要到2008年11月才能获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