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斐济:内阁官员广告招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0:23 大众网-生活日报

  新华社12月9日电斐济军方9日开始在当地报纸上刊登广告,以招聘人员填补内阁职务空缺。

  “申请人必须表现优异,没有任何犯罪记录。”美联社援引一则招聘广告说:“每个(申请人)必须没有破产。”

  广告还要求,申请职务者应该至少有10年工作经历,或者接受过高等教育。申请人“必须表明”,他们“想要从事”的领域,“所有的申请材料都要接受核查,以确认真伪”。

  广告规定,斐济首都苏瓦的军方总部负责接收简历,截止日期为当地时间12日16时。广告并没有明确禁止海外居民申请内阁职位。

  美联社报道认为,张贴内阁招聘广告表明,斐济武装部队司令弗兰克·姆拜尼马拉马显然决心尽快组建过渡政府。

  姆拜尼马拉马5日在首都苏瓦宣布军方接管政府后,授权乔纳·塞尼兰加卡利出任过渡政府总理。塞尼兰加卡利之前是一名军医,没有政治背景。美联社8日援引他的话说,军方宣布任命前,自己对于出任过渡政府总理一事毫不知情,但之后只能服从命令,接受这一职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