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斐济发生政变专题 > 正文

斐济军人政权刊登广告招聘内阁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0: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斐济军人政权昨天在当地各大报章刊登广告,征求合格人选填补内阁空缺。广告指出:“申请人必须有高尚品格,同时没有任何犯罪纪录。”

  招聘广告写道:“总统要强调的是,新内阁必须抱着让斐济摆脱贪污和不良风气的目标,提供良好的管理。”那些希望出任内阁成员的人必须从来没有宣布破产,拥有至少10年工作经验,或者接受过高等教育,申请者也必须表明他们想要从事的领域。提出申请的截
止日期是下星期二。

  斐济军方领袖姆拜尼马拉马周二发动政变之后,委任自己为代总统。他在招聘广告中指出,他将成立一个过渡政府,并表明“迫切需要”维持国家的安定。

  姆拜尼马拉马在发动政变之后,革除了不少高级

公务员的职务,包括两名高级警官,以铲除前总理恩加拉塞政府面对的贪污问题。

  据《斐济时报》报道,斐济政府的一些首席执行官接获了军方发出的重新委任书,他们对于能够继续管理国家表示欢迎。报道说,至少三名首席执行官收到了委任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斐济 政变”的相关新闻
斐济政变成功当地华人生活未受影响 (2006-12-08)
邱永峥:斐济为何政变频发 (2006-12-08)
斐济温和政变成功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表示不满 (2006-12-08)
斐济局势:大酋长发出呼吁 要政变军人回家 (2006-12-08)
斐济“大酋长”反对政变 选举可能在两年之内举行 (2006-12-08)
斐济遭解职总理要求官员勿服从政变当局 (2006-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