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西最高法院正副院长遭持枪歹徒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3:28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 据此间电视新闻报道,巴西联邦最高法院院长埃莲·格雷西和副院长希尔马尔·门德斯7日晚在里约热内卢被一伙持枪歹徒拦路抢劫。这是巴西司法部门最高官员首次遭抢。

  报道说,当晚10时左右,格雷西和门德斯从机场乘车前往里约热内卢市内的一家饭店。在机场前往市区的高速路入口处,十余名持枪歹徒驾驶汽车拦住车队。歹徒抢走了两位
院长的首饰、证件、随身物品和行李箱,并开走了他们乘坐的专车。被堵在车队后面的5辆汽车也被歹徒抢劫。歹徒逃跑后,里约热内卢法院负责车队安全的警卫人员才赶到现场。警方没有说明警卫车为何没有跟上院长的车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持枪”的相关新闻
五名歹徒广州闹市欲持枪抢劫 尚未作案就被擒获 (2006-12-10)
广东佛山今年7宗持枪抢劫货车案告破 (2006-12-08)
高雄市选举贿选严重 “桩脚”持枪恐吓选民 (2006-12-08)
广西最大持枪抢劫案侦破纪实 (2006-12-08)
高雄"市议员"选举惊爆持枪胁迫暴力贿选案 (2006-12-08)
湖南永州破获特大持枪杀人抢劫银行案 (2006-12-07)
“抢劫”的相关新闻
义务反扒员被控为抢劫疑犯遭刑事拘留13天 (2006-12-10)
五名歹徒广州闹市欲持枪抢劫 尚未作案就被擒获 (2006-12-10)
海南花梨木身价倍增 偷盗抢劫案频繁发生(图) (2006-12-09)
两名男子抢劫造成四死一伤被判死刑 (2006-12-09)
日本警察犯罪率突然升高 警员为还债抢劫(图) (2006-12-09)
南非发生多起武装抢劫 外交部提醒公民注意安全 (2006-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