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夫妇将与狱中诈骗犯做亲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5: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克林顿夫妇将与狱中诈骗犯做亲家(图)

切尔西目前和男友马克·麦兹温斯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切尔西谈婚论嫁

  据美国广播公司9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纽约州参议员希拉里的宝贝女儿切尔西目前和男友马克·麦兹温斯基两人爱得死去活来,据称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新郎”父亲在坐牢

  据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女儿切尔西自从和前男友伊恩·克劳斯分手后,就在去年年底交了一名28岁的新男友马克·麦兹温斯基。事实上切尔西和马克已相识多年,但经过一年恋爱后,两人的感情与日俱增,据称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然而,如果切尔西计划和男友在两年内结婚,那么新郎的父亲爱德将可能无法出席他俩的婚礼,因为他至今仍被关在美国联邦监狱里,要到2008年11月才刑满出狱!

  原来,切尔西男友马克的父亲爱德·麦兹温斯基曾是爱荷华州一名前民主党众议员,以前曾多次到白宫做过客,然而他后来竟沦为了“尼日利亚诈骗邮件”的受害者。爱德深信自己可以从尼日利亚搞到成百上千万美元的钱财,为了从“尼日利亚邮件”骗子那儿买到“发财秘诀”,爱德以投资之名向亲朋好友们借了数百万美元钱财,甚至还盗窃岳母的银行账户,结果可想而知,这些钱财全都落入了“尼日利亚邮件”诈骗犯的腰包。而两手空空、无钱还债的爱德则被朋友以诈骗罪告上法庭,并在几年前被判处7年监禁。

  对女儿选择希拉里震怒

  据悉,目前没有任何证据显示克林顿夫妇当初知道爱德·麦兹温斯基从事着非法诈骗活动。尽管爱德是他们的前友人,然而,当女儿切尔西和这名“狱中诈骗犯”的儿子马克谈情说爱后,仍然令纽约州参议员希拉里感到大为光火。因为切尔西如果坚持要和男友马克结婚,那么希拉里拥有一个“诈骗犯亲家”的事实,必将对她竞选2008年总统的计划带来不可预测的负面影响。

  ·沈志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克林顿”的相关新闻
克林顿登上柬埔寨吴哥窟最高佛塔(图) (2006-12-06)
克林顿被几内亚授为名誉酋长 (2006-12-05)
王攀:官员撒谎被问责与弹劾克林顿事件 (2006-11-23)
泰晤士报称布什应该学学克林顿 (2006-11-22)
林达:老布什和克林顿的搞笑秀 (2006-11-18)
布什及克林顿出席马丁-路德-金纪念堂奠基仪式 (2006-11-15)
“切尔西”的相关新闻
切尔西跳槽对冲基金公司为希拉里谋大笔资金 (2006-11-06)
克林顿爱女切尔西跳槽对冲基金公司 (2006-11-06)
切尔西明星越来越多 (2006-06-04)
克林顿女儿切尔西被指吸毒成瘾 (2006-04-21)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女儿切尔西要给诈骗犯当儿媳 (2006-01-08)
旧情人披露切尔西并非克林顿亲生(图) (2005-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