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总统称美报告含危险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21:34 华夏时报

  伊拉克总统塔拉巴尼12月10日指出,美国伊拉克问题研究小组就伊拉克政策提出的一系列建议是不可接受的。

  据英国媒体报道,塔拉巴尼在巴格达住所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认为贝克、汉密尔顿的报告是不公正的……报告含有非常危险的内容,将会破坏伊拉克主权及其宪法。”

  在美国前国务卿贝克和民主党人汉密尔顿牵头调查并发布的报告中,建议对伊拉克大量石油财富进行更集中的控制,并在伊拉克安全部队中增加数千名美国顾问。(王建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