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台风尤特袭击菲律宾造成5人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22:43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12月10日电(记者范蕾)菲律宾国家救灾协调委员会10日发布公报说,台风“尤特”9日袭击菲律宾中部地区,造成至少2人死亡,3人受伤,3人失踪。

  公报说,遇难者都是被台风刮倒的树木击中而丧生的,另有3人落水后下落不明。

  公报说,台风“尤特”9日登陆菲中部萨马岛,强大的风力掀倒树木、刮断高压电线
,造成包括宿务、阿克兰、塔克洛班在内的中部许多地区大范围停电和通讯中断。

  公报还说,在刚刚遭受强台风“榴莲”袭击的阿尔拜省,大约5.7万居民被撤离到临时疏散中心,以防台风再次引发泥石流等地质灾害。一周前,强台风“榴莲”曾袭击阿尔拜省并引发泥石流,造成约570人丧生,740多人至今仍下落不明。

  由于担心台风“尤特”的袭击,菲律宾政府8日宣布将原定于本月10日至14日在宿务举行的东盟首脑会议、东盟与对话国系列峰会以及第二届东亚峰会推迟至2007年1月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台风”的相关新闻
台风袭击菲律宾3人死数万人住进临时居所 (2006-12-10)
台风尤特将于今晚进入中国南海东部海面 (2006-12-10)
东盟峰会因台风推迟至明年1月8-13日举行 (2006-12-10)
受强台风影响温家宝推迟访问菲律宾 (2006-12-10)
第12届东盟峰会因台风推迟至明年1月8-13日举行 (2006-12-10)
台风尤特将影响南海东部海域 船舶人员注意避让 (2006-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