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叛逃特工死亡专题 > 正文

调查俄特工案的两名英国警察体内发现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7:12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来自伦敦警察厅12月10日的消息,检测显示,负责调查俄罗斯前特工利特维年科中毒案的两名英国警察体内也被查出了钋-210的痕迹,不过他们受到辐射的程度很轻,没有影响到他们的工作。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共有26名英国警察接受了相关测试,只有两人体内发现了钋,另外24人没有受到辐射的迹象。这两名警察目前身体状况良好,仍在继续自己的工作。

  目前伦敦警方将调查的重点放在了利特维年科同3名俄罗斯人会面的千禧大酒店。据悉,警方已经在这个酒店4层的一个房间发现了钋,另外酒店内一个酒吧的杯子里也发现了这种放射性元素,当天在酒吧内值班的7名员工体内全部发现了钋。(李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特工 死亡”的相关新闻
俄罗斯特工神奇死亡演绎真实大片 (2006-12-08)
俄总检察院立案调查俄前特工中毒死亡事件 (2006-12-08)
俄罗斯另一名前特工曾与死亡特工接触中毒 (2006-12-08)
俄罗斯另一名前特工曾与死亡特工接触中毒 (2006-12-08)
俄总检察院立案调查前特工中毒死亡案 (2006-12-08)
俄英联合调查特工死亡案 (2006-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