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外交部发布预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1:27 今晚报

  南非中部城市维尔科姆10日发生两起针对华侨华人的抢劫事件,一名在当地经商的福建籍侨胞不幸中弹身亡,她的儿子也在抢劫中身负刀伤。

  已赶至案发地点的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领事徐德福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遇难者名叫陈姨仔,是福建福清人,她与丈夫和儿子在维尔科姆市商业区经营一家百货店。

  就在同一天,另有两名在维尔科姆开店的华人也遭到打劫。

  因南非近期发生多起武装抢劫中国公民事件,外交部本月8日发布消息,提醒在南非的中国公民加强防范意识,注意生命、财产安全。 袁晔(据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