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前特工遗孀指责俄罗斯当局谋害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1:29 汉网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已故俄罗斯前特工利特维年科的遗孀日前将指责的矛头对准了俄罗斯当局。她表示,丈夫的死尽管不是俄罗斯总统普京个人的责任,但俄罗斯当局有可能是利特维年科中毒案的幕后主使。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玛丽娜·利特维年科12月10日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做出了上述表示。当记者问她谁应该对她丈夫的死负责时,玛丽娜说:“显然不是普京他个人,当然不是。但是普京的做法让一个英国公民在英国的领土上被杀害的情况成为可能。我认为这(幕后黑手)可能是俄罗斯当局。”

  玛丽娜表示,她相信英国当局会查清丈夫的死因,但她不会同俄罗斯的调查人员谈话,因为她根本不相信他们会对自己说实话。

  玛丽娜还向媒体披露了丈夫死前跟她说的最后一句话——“玛丽娜,我非常爱你。”玛丽娜表示,在丈夫去世前,她一直对丈夫的康复充满信心,直到最后才接受了他去世的事实。(李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