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企对外投资意向评加拿大为最开放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3:25 法制晚报

  中企对外投资意向评加拿大为最开放国

  为了给中国企业在国外投资提供参考,加拿大亚太事务首席智库、加拿大亚太基金会与中国有关机构最近在中国进行“中国企业对外投资意向”调查。调查结果显示,中国企业主要目的地以港澳地区为主,然后是韩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德国和越南。

  加拿大虽然排位第四,但却被中国企业评为“最开放的国家”。

  中国企业表示,在加拿大投资的目的是希望通过加拿大打进北美自由贸易区。

  中国企业公认的、加拿大最具吸引力的三大因素为:可从加拿大进入美国及其他主要市场;加拿大的生活质量高冠全球;加拿大能源资源丰富,供应可靠。

  文/记者 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