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孟加拉国看守政府四名顾问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8:1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孟加拉国看守政府4名顾问11日向总统兼看守政府总理亚杰丁·艾哈迈德递交了辞职信。

  据报道,这4名顾问与艾哈迈德在选举等问题上意见不同,最终导致他们做出辞职决定。他们还反对总统9日夜发布的部署军队维持秩序的命令,认为这样做为时过早。

  这是孟加拉国自1996年采用看守政府制度监督大选以来,首次出现顾问辞职的现象。

  以卡莉达·齐亚为总理的前民族主义党政府10月27日结束任期,以艾哈迈德总统为首的看守政府10月29日上台执政。(新华网达卡12月11日电 记者黄亚男)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