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警察打死打伤20多名武装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23:40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12月11日电(记者张海波余智骁)阿富汗警方证实,阿警察部队10日和11日在阿西部和南部与反政府武装发生交火,打死打伤20多名武装人员。

  阿富汗西部法拉省警察局长萨基卜11日说,武装人员10日晚向该省法拉鲁德地区的警察部队发起攻击,双方展开激烈交火。在北约部队的支援下,阿富汗警方打死8名武装人员,打伤10人。一名北约士兵在冲突中受伤。

  此外,阿富汗警察11日在南部查布尔省也与武装人员交火,打死3名武装人员,警方没有人员伤亡。

  今年以来,阿富汗发生的各类暴力冲突已造成3900多人死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阿富汗 打死”的相关新闻
北约部队称打死70余名阿富汗武装人员 (2006-12-04)
北约部队和阿富汗警察打死15名塔利班分子 (2006-12-03)
北约部队在阿富汗南部打死50多名武装人员 (2006-11-26)
北约和阿富汗军队打死60多名塔利班武装人员 (2006-11-12)
阿富汗军队与北约部队打死28名塔利班武装者 (2006-11-09)
北约部队在阿富汗打死38名塔利班武装人员 (2006-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