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发生一起禽流感疫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0:22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新华社首尔12月11日电(记者干玉兰)韩国农林部11日证实,韩国全罗北道金堤市发生一起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这是韩国今年发生的第三起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

  农林部官员说,金堤市的一家鹌鹑养殖场10日报告,它饲养的29万只鹌鹑在4天内有1000余只死亡。经韩国国立兽医科学检疫院化验后确认,鹌鹑死于高致病性禽流感。

  今年11月,全罗北道益山市两家种鸡场先后发生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农林部官员说,这次发生在金堤市的禽流感疫情应该与前两起没有直接关系。

  目前,农林部与全罗北道政府已决定扑杀新疫点周边500米范围内的所有家禽,并禁止在距离新疫点10公里范围内运输禽类、蛋类和动物制品,以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同时,农林部还派出检疫组前往疫区进行进一步检验。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