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高官三幼子被枪杀 枪手身份尚未查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1:0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不明身份枪手11日在巴勒斯坦加沙城打死3名男孩。3名遇难男孩从6岁到10岁不等,他们的父亲巴哈·巴鲁谢赫属于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领导的巴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担任高级情报官员,枪击发生时,他不在车中。

  据悉,不明身份枪手乘坐两辆汽车,在加沙城里马勒地区向这3个孩子乘坐的车辆发射了大约60发子弹,3个孩子当场死亡,送他们上学的司机一起遇难。还有另外4人在这起枪
击事件中受伤,其中有儿童。据报道,现场状况惨不忍睹,遇袭车辆的座位上有书包,还有一个溅着鲜血的塑料袋,里面装着三明治。枪手作案后逃离现场,目前尚没有组织或个人声称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目击者说,这显然是一起针对孩子父亲的暗杀行动,因为孩子们乘坐车辆挂着黑色窗帘,凶手看不到乘客的脸。

  事发后,学校附近地区黑烟弥漫,那是法塔赫支持者焚烧轮胎表示抗议。情报官员则聚集在孩子家和事发现场,以表示对巴鲁谢赫的支持。

  哈马斯马上谴责了袭击行动,称之为“对无辜儿童的丑陋罪行”。哈马斯发言人说,刺客正通过制造混乱和纠纷破坏巴勒斯坦的利益。

  这起事件发生前一天,巴自治政府内政部长赛义德·赛亚姆的车队在加沙地带遭到枪手袭击,赛亚姆幸免于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