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直升机紧急降落18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2:32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2月11日电 驻伊拉克美军11日发表声明说,美国海军陆战队一架载有21人的直升机当天在伊西部安巴尔省紧急降落,造成18人受伤。

  声明说,事故发生在11日中午,这架CH-53E型直升机当时正在执行运输任务。驻伊美军已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并初步排除了敌方火力攻击的可能。

  驻伊美军11日发表的另一份声明说,3名美军士兵10日晚在巴格达北部的一次路边炸弹袭击中丧生。这使得12月驻伊美军死亡人数升至46人。

  本月3日,美国海军陆战队一架CH-46型运输直升机在安巴尔省一个湖面上紧急降落后沉入水中,造成4名士兵死亡。11月27日,一架美军战斗机在安巴尔省坠毁,1名飞行员身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5,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美军 直升机”的相关新闻
视频:伊拉克一架美军直升机失事4人死亡 (2006-12-05)
驻伊美军直升机失事死亡人数升至4人 (2006-12-05)
视频:驻伊美军直升机迫降1人死亡3人失踪 (2006-12-04)
美军直升机在伊坠毁1人死亡3人失踪 (2006-12-04)
美军直升机在伊坠毁1人死亡3人失踪 (2006-12-04)
美军一架直升机在伊拉克坠毁2人死亡 (2006-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