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直升机硬着陆 美军18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3:32 法制晚报

  直升机硬着陆 美军18人受伤

  为两星期来第3次出事

  新华社上午电美国海军陆战队一架直升机11日在伊拉克安巴尔省实施“硬着陆”,机上21人中18人受伤。这是两星期以来美军飞机第3次在该省发生意外。

  出事的是一架CH-53E型“超级种马”直升机。事发当天中午,这架直升机正在执行例行运输任务。

  18名伤者中,有9人接受迅速治疗后已经归队,美军初步排除直升机受到敌方火力攻击的可能。

  美国海军陆战队的一架“海上骑士”直升机3日在安巴尔省一处湖岸紧急降落,造成机上4人死亡。

  一架美军战机11月27日在距伊拉克首都西北30公里的地方坠毁,机上唯一一名飞行员丧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