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尼亚:伊朗将援巴2.5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5: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伊斯梅尔·哈尼亚12日说,伊朗已承诺向巴勒斯坦提供大约2.5亿美元援助。

  “我对德黑兰的访问取得了直接财政支持,这笔资金大约为2.5亿美元,”哈尼亚接受阿拉伯卫视台采访时说,“他们提出设立一些项目,直接给巴勒斯坦政府和人民以财政支持。”哈尼亚之前访问了伊朗等国。

  伊朗今年早些时候已经承诺向巴政府援助1.2亿美元。哈尼亚说,新援助将于明年到位。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网站上12日公布了这笔援款的用途:1亿美元直接资助政府;4500万美元用于发放雇员工资和帮助遭以色列关押的巴勒斯坦人家庭;6000万美元用于帮助失业人口;2000万美元用于重建遭以军摧毁的房屋;1500万美元用于建造图书馆和文化设施。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