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女富翁斥资3300万美元收藏10座小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0:44 东南快报

  有人爱好集邮,有人爱好古董,有人爱好收藏钱币……美国康涅狄格州一个女子的爱好却颇为奇特:收藏小岛。

  这名兴趣独特的中年女子名为斯文宁森,是一个富翁的遗孀。2003年,她斥资2350万美元购下了占地3.1公顷的罗杰斯岛。这一购价纪录在汀伯尔岛所有岛屿中至今无人打破。

  上周,斯文宁森刚刚以270万美元买下了第10个小岛。至此,她在购置小岛上花费的资金就达到了3300万美元。斯文宁森在解释自己收藏小岛的意图时说:“小岛就像一个个艺术品,而我只是用刷子打扫一下它们。”

  斯文宁森一掷千金的做法也引来许多居民不满。由于她大手笔购买小岛,附近地区的

房地产价格一路攀升,而一些毗邻水景的地产涨幅最猛。结果,附近地区的地产税也随着大幅增长,当地居民苦不堪言,一些世代生活在那里的居民甚至被迫出售房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富翁 小岛”的相关新闻
美国女富翁喜欢购买小岛进行艺术改造(图) (2006-12-12)
莫斯科开百万富翁展销会 富豪千万美元买下小岛 (2005-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