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安南呼吁中东问题有关四方重启和平进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4:35 新华网

  新华网联合国12月12日电(记者 王湘江)联合国秘书长安南12日在安理会会议上发表讲话,呼吁中东问题有关四方(联合国、俄罗斯、美国、欧盟)作出新的努力,恢复人们对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的信心,为重启和平进程创造条件。

  安南说,安理会第1515号决议批准的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至今仍然是有关各方在重新进行政治努力时的参考依据,而发起这一计划的中东问题有关四方也依旧对此负有责
任。但是,中东问题有关四方需要作出更大的努力,恢复人们对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可行性的信心,从而为重新启动一个切实可行的和平进程创造条件。

  安南说,中东问题有关四方需要对新的观念和倡议保持开放的心态,探索与中东地区有关各方开展正式协商和进行直接接触的途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中东 和平进程”的相关新闻
德国总理呼吁重启中东和平进程 (2006-12-11)
德国拟利用接掌欧盟机会重启中东和平进程 (2006-12-10)
约旦称巴内部统一有助于中东和平进程 (2006-11-17)
以媒体称布什将出访中东推动和平进程 (2006-09-26)
组图:安南呼吁安理会推动中东和平进程 (2006-09-22)
安南呼吁安理会推动中东和平进程(组图) (2006-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