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珠宝商证实戴妃男友车祸前曾买订婚戒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5:20 国际在线

  

法珠宝商证实戴妃男友车祸前曾买订婚戒指(图)

  资料图片:戴妃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法国知名的珠宝商瑞彼斯十二日首度公开证实,法耶德和黛妃在一九九七年八月三十日车祸身亡前数小时,确实从店中买走一个订婚戒指。

  曾经的他据“法新社”报道,这位知名的珠宝商表示,这份声明是为了驳斥坊间数家媒体指称,法耶德买的订婚戒指其实是给另一个女人的报道。瑞彼斯珠宝店指出,以前是因听从律师建议,才没有公开说明。

  瑞彼斯在一份声明中指出,黛妃和法耶德是在一九九七年八月,到位在蒙地卡罗的瑞彼斯珠宝店去选购戒指。

  这位亿万富翁之子希望戒指至少要在八月三十日准备好。虽然那段时间正逢所有的瑞彼斯珠宝店休假期,但他们仍改好尺寸。

  声明中指出,到了八月三十日,就在两人死前几个小时,法耶德到座落在巴黎旺多姆广场的上的瑞彼斯珠宝店取回订婚戒指,一款当季最新的“我愿意”款式,将它交给黛安娜。

  瑞彼斯表示,他有当时交易的收据和当时旺多姆广场上最靠近店的闭路监视器录像带做为证据,两者都有一九九七年八月三十日记号。这两件证物已送交给当时承办车祸调查的警方人员。

  黛妃和法耶德当晚在乘坐由司机保罗驾驶的奔驰轿车,为闪躲狗仔队拍摄而高速行驶,不幸在阿勒玛桥的隧道内发生车祸双双殒命。当时她只有三十六岁,法耶德四十二岁,司机保罗也不幸丧生。

  法国警方在长达两年的调查后,认为是保罗酒醉、嗑药又开快车,才使车速失控肇祸。

  根据英国媒体在十日的报道,期待已久的法国警方车祸调查报告内容将详述所有的证据,认定这是一场车祸,驳斥有关英国特工牵涉其中的传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