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保加利亚多瑙河水域遭走私柴油污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8:07 云南日报

  新华社索非亚12月12日电(记者杨习英)据保加利亚通讯社12日报道,塞尔维亚一艘走私油轮日前向多瑙河倾倒柴油,多瑙河水域保加利亚第一河段一度受到严重污染。

  5日至6日夜,为销毁走私证据,一艘塞尔维亚走私油轮在塞尔维亚普拉霍沃港向多瑙河倾倒了3000吨柴油,油污随后进入保加利亚第一河段。这次污染的油污水面长度曾达55公里,直到9日污染浓度才下降。

  这是今年10月以来多瑙河水域保加利亚第一河段第二次受到污染。10月1日,塞尔维亚普拉霍沃发生石油泄漏事故,保加利亚水域也曾受到严重污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