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南非总检察院酝酿再告祖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8:20 深圳晚报

      新华社消息南非国家总检察院发言人马霍西尼·恩科西12月12日说,检察官已经申请一份法院令,以便对南非前副总统雅各布·祖马发起新指控。

      南非联合新闻社12日报道说,总检察院当天已经向南非德班高级法庭提出申请,要求法院命令一家法国军火公司交出关键文件。恩科西证实了这则报道。他说:“我们申请一项法院令,以获得文件。申请在南非提出。”

      德班高级法院去年6月裁定,祖马前顾问沙比亚·谢克欺诈和受贿罪名成立,并判处他15年监禁。而总检察院要求获得的文件中,包括一本日记,据说那家法国军火公司一名前负责人在日记中标注。检察官认为,这本日记和其他文件可以证明,贿赂祖马一事经过讨论、而且达成了一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