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戴妃离世10周年纪念音乐会门票被抢购一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21:1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戴妃离世10周年纪念音乐会将于明年7月1日在温布利体育场举行,虽然这个体育场可容纳6万余名观众,但这场纪念音乐会仍然是“一票难求”。英国媒体报道说,13日“为了戴安娜”音乐会的门票通过网络和电话在半个小时内即被抢购一空。本来标价45英镑的门票在EBAY网站上已经被炒到200多英镑。

  这场演唱会面向公众发售的门票数目外界并不清楚,组织者英国王子威廉和哈里的
发言人在13日门票告罄后同媒体进行了沟通,但并没有说明售出了多少张票,只是透露说今后将争取再向公众出售一些。

  “为了戴安娜”纪念音乐会将邀请到多名英美著名歌手,已经确定的包括曾经在戴安娜葬礼上表演过的流行歌手艾尔顿·约翰,以及戴妃生前最喜欢的Duran Duran乐队等,音乐会届时将通过电视向全世界直播。而所有活动的收入都将用于慈善事业。

  (高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戴安娜”的相关新闻
美国国家安全局否认曾监听戴安娜王妃 (2006-12-12)
戴安娜死前几小时电话曾遭美国特工窃听 (2006-12-10)
测试显示戴安娜车祸当晚司机确实饮酒过量 (2006-12-10)
戴安娜死因听证会将于下月举行 对外开放旁听 (2006-12-09)
法新书披露戴安娜为男友陪葬 多迪才是暗杀目标 (2006-11-28)
卡米拉佩戴前王妃戴安娜胸针出镜引猜测(图) (2006-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