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10多所学校陆续发生疑似集体食物中毒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22:15 国际在线

  新华社首尔12月13日电(记者干玉兰)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10余所学校近日来陆续发生疑似集体食物中毒事件,有数百名师生出现食物中毒症状。

  曾经的他京畿道教育厅13日称,京畿道水原市一所小学的139名学生和3名教师12日中午在学校吃过午餐后,因出现腹泻、腹痛及呕吐等症状而被送往医院治疗。

  江原道原州市的一所小学13日也发生一起疑似集体食物中毒事件,这所学校的95名学生当天出现头痛和腹痛等症状,学校课程被迫中断。

  此外,韩国还有几所学校最近几天也陆续发生疑似集体食物中毒事件,有多名师生出现食物中毒症状。

  目前,韩国教育部门已要求有关学校停止向学生供应午餐。韩国卫生部门已收集有关食物样本进行进一步化验,以确认事件发生的原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