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陆军和海军陆战队要求扩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23:4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3日电(记者 杨晴川 潘云召)据美国《华盛顿邮报》13日报道,美国陆军和海军陆战队以现有编制不能满足美国的全球军事行动需求为由,要求新任国防部长盖茨永久性扩充这两个军种的编制。

  《华盛顿邮报》援引美军官员的话说,陆军希望将现有50.7万人的编制扩充到至少51.2万人,并要求在强制征用陆军国民警卫队和陆军后备队等后备役部队方面拥有更大权
力。海军陆战队则要求在现有18万人的编制基础上增加数千人。

  舆论认为,美国陆军和海军陆战队要求扩充编制的举动反映出美国军方对

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事严重削弱美军备战能力的担忧。军方人士认为,备战能力不足将限制美军应对全球其他挑战的能力,如不能削减驻伊美军规模,军方只能要求扩充编制。

  美军目前在伊拉克和阿富汗分别驻有14万人和2万人,主要为陆军和海军陆战队军人。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阿比扎伊德曾表示,在目前状况下,如果美国政府决定将驻伊美军规模再增加2万人,将超过陆军和海军陆战队的调配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陆战队”的相关新闻
中美海军陆战队同台竞技王牌美军叹服解放军精英 (2006-11-21)
组图:中美海军陆战队员雨中较量军事技能 (2006-11-17)
组图:中美海军陆战队员雨中较量军事技能 (2006-11-17)
视频:美太平洋舰队司令观看我海军陆战队表演 (2006-11-17)
组图:美太平洋舰队司令观看中国海军陆战队演练 (2006-11-17)
组图:美国海军陆战队国家博物馆即将开馆 (2006-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