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称不会在伊拉克问题上匆忙做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6:4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总统布什12月13日在谈话中表示,在伊拉克的战略调整问题上,他不会匆忙做出决定。

  据美国媒体报道,布什当天在同国防部官员举行会晤后对这几天的高层会谈进行了总结。他表示,高层官员就如何保证伊拉克安全以及美国如何赢得伊拉克战争进行了非常坦诚和富有成效的讨论。布什承认,伊拉克目前存在很多“恐怖”的暴力活动,而美国现在发
现自己已经身处这场战争之中。

  布什还指出,他不赞同有些人提出的做法,包括在伊拉克局势稳定之前就撤军,以及不向伊拉克政府提供必要的帮助等等。

  此前有消息称,布什打算在圣诞节前对外界公布

伊拉克新战略,一方面鼓舞民众士气,一方面挽救政府的信任危机。不过在布什听取了军方官员对伊拉克局势的分析和评估后,白宫表示,布什的伊拉克新战略将推迟到明年公布。

  布什对这一决定进行解释,他说:“我不会急于做出一个重要的决定、一个必要的决定。”

  (李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布什 伊拉克”的相关新闻
布什将在明年初公布对伊拉克新战略 (2006-12-13)
伊拉克研究小组元老声名显赫 成布什救火队员 (2006-12-13)
伊拉克报告让布什添新愁 共和党团结假象被击碎 (2006-12-13)
袁征:布什伊拉克“新政”变数几何 (2006-12-11)
布什与布莱尔紧急磋商伊拉克局势 (2006-12-09)
布什拒绝伊拉克报告提议 布莱尔与其意见迥异 (2006-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