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金融业获得空前利润 华尔街大派红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0:4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今年全球资本市场活跃,大兼并案不断、股市也连创新高,取得了高额利润的美国金融中心华尔街各投资银行为员工准备了丰厚年终奖。英国媒体13日报道,高盛公司已向全球约2.6万员工发出创纪录奖金,即将公布业绩的其他投资公司也有望继高盛之后,将员工荷包撑得满满当当。

  高盛的年终“大红包”总额惊人,高盛集团宣布,他们今年支付员工的工资、奖金
和福利创下164亿美元的历史最高纪录,比2005年上涨大约40%。高盛向来以员工待遇高著称,包括底薪,高盛平均每名雇员今年拿到的支票价值约合62.6万美元,其中许多人的年终奖金数额大大高于他们的工资。高盛公司为数不多的高层管理人员每人能拿到2000万美元左右的年终奖金,还有数百名中层员工奖金达到200万美元。

  此外,摩根士丹利公司、雷曼兄弟公司和贝尔-斯特恩公司等著名投资公司都将在未来数日公布薪酬情况,专家预计,华尔街今年的薪酬较去年上涨幅度可能高达10%至30%。

  以高盛为代表的投资银行今年薪酬创纪录,这一纪录背后则是今年全球金融业空前的利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