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欲追加战争经费100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4: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其中至少有四分之三将用于伊拉克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英国媒体13日援引美国国会报告说,美国总统乔治·W·布什将于明年年初向国会提出,为伊拉克战争和阿富汗战争追加1000亿美元经费。

  路透社说,这一数字出现在众议院拨款委员会与预算委员会联合撰写的报告中,报
告作者为民主党工作人员。这一报告说:“政府预计明年年初提交这一额外预算草案,总额在1000亿美元左右,其中至少3/4将用于伊拉克战争。”

  根据国会的数据,国会至今已为伊拉克战争拨款大约3790亿美元。而在今年10月开始的本财政年度,国会已为美军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军事行动拨款700亿美元。

  由于伊拉克局势持续恶化,民调显示多数美国人支持“伊拉克研究小组”设立撤军伊拉克时间表的提议。不过布什13日说,他不急于马上改变伊拉克政策,不会在“完成任务”前离开。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