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内阁可能增设反恐大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5:54 新民晚报

  新华社今晨电英国议会下院内政委员会主席约翰·德纳姆12日说,他希望在内政部增设一名负责协调反恐政策的内阁大臣。

  英国《每日电讯报》说,德纳姆在英国政府打算对反恐战略做出重大调整之际提出这一建议,尽管历任内政大臣都因担心大权旁落而抵制过类似建议。

  最近,由内政大臣约翰·里德、外交大臣玛格丽特·贝克特、国防大臣德斯·布朗以及军情5处和军情6处等情报机构的领导组成了一个委员会,重新审查英国的反恐战略,并建议对反恐部门组织架构实施实质性重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