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关闭边境口岸阻止巴总理携款回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22:3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以色列国防部长佩雷茨12月14日下令关闭加沙-埃及边境的拉法口岸,以阻止外出筹款的哈马斯领导人、巴勒斯坦总理哈尼亚携款返回加沙。

  一位匿名巴勒斯坦官员透露,哈尼亚携带3500万美元,正要返回巴勒斯坦,解救财政困窘的政府。负责调停巴以矛盾的埃及情报部门负责人目前正在同以色列方面磋商,让他
们允许哈尼亚回国。

  以色列官员则透露,哈尼亚先后在叙利亚和伊朗停留,筹得数千万美元的巨款,因此佩雷茨下令关闭口岸阻止他将钱带回国内。

  此外,拉法口岸的欧盟观察员证实,以色列要求他们在14日下午关闭该口岸。观察员称,这只是临时性关闭。(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以色列 巴勒斯坦”的相关新闻
以色列高院裁定巴勒斯坦人可向以军索赔 (2006-12-13)
内贾德敦促巴勒斯坦不要屈服压力承认以色列 (2006-12-11)
巴勒斯坦总理称绝不承认以色列 将继续圣战 (2006-12-10)
巴勒斯坦总理称绝不承认以色列 将继续圣战运动 (2006-12-10)
图文:巴勒斯坦人翻越以色列隔离墙。 (2006-12-08)
以色列拟用千名巴勒斯坦囚犯换被绑士兵 (2006-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