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盟向格鲁吉亚阿布哈兹冲突受害者提供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23:2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秘小胜):欧盟委员会14日宣布,向格鲁吉亚阿布哈兹共和国受冲突影响的居民提供200万欧元的人道主义援助。

  欧盟委员会的新闻公告说,在格鲁吉亚西部,特别是在阿布哈兹共和国,依然有大量人道救援工作要做。这笔援助主要用于帮助那些在冲突中流离失所和重返家园的人,其他弱势群体也将从援助中受益。

  从2002年起,欧盟委员会已经累计向这一地区受冲突影响的居民提供了1100万欧元人道主义援助。

  阿布哈兹是格鲁吉亚的一个自治共和国,1992年自行宣布独立后,多次与格中央政府发生冲突,已导致25万人离开家园。虽然各方在1994年签署停火协定,但只有很少的人重返阿布哈兹。迄今无任何国家承认阿布哈兹独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阿布哈兹”的相关新闻
视频:格称将和平解决阿布哈兹与南奥塞梯问题 (2006-10-22)
俄称格若袭阿布哈兹南奥塞梯俄将出兵回应 (2006-10-15)
格鲁吉亚阿布哈兹共和国总理车队遭到枪击 (2005-04-02)
格鲁吉亚阿布哈兹自治共和国总统选举结果揭晓 (2005-01-13)
格鲁吉亚阿布哈兹自治共和国重新进行总统选举 (2005-01-13)
格鲁吉亚阿布哈兹自治共和国首府发生四起爆炸 (2004-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