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女子26次整容成芭比娃娃 耗资18万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2:56 重庆晨报
英国女子26次整容成芭比娃娃耗资18万英镑

莎拉·伯格(整容前)

英国女子26次整容成芭比娃娃耗资18万英镑

莎拉·伯格(整容后)成“人造芭比”


  据英国《太阳报》12月14日报道,英国剑桥郡46岁女子莎拉·伯格自从1986年做了鼻子整容手术后,对整容上了瘾。过去20年里,莎拉总计做了26次整容手术,花费超过18万英镑。目前她全身除了一双脚之外,其余所有部位都经过整容“校正”,她的容貌和身材也越来越像“芭比娃娃”。

  20年前首次整容上了瘾

  据报道,莎拉·伯格现年46岁,是英国剑桥郡圣内欧兹市人,育有3个女儿。像大多数
英国女孩一样,莎拉从孩提时起就是一个“芭比娃娃”迷。1986年,莎拉的鼻梁被前男友打爆,进行了鼻骨整形手术。从此莎拉对整容上了瘾,一发不可收拾。

  莎拉回忆说:“鼻子整容后,我发现自己的颌骨轮廓太笨重了,得通过抽吸手术来校正。但颌骨问题刚解决,我又发现下巴看上去有点虚弱———于是往嘴部注射了一点硅胶,颊部也是如此。”就这样,每当莎拉做完一次手术后,她总能发现脸上的另一个部位有缺陷。而当脸部终于全部搞定后,莎拉又将“战场”扩大到整个身体。

  每年至少整一次

  莎拉决定将自己整容成一个现实的“芭比娃娃”。为了让自己和芭比娃娃“零距离逼真”,从1986年到现在的20年中,莎拉以每年至少做一次手术的速度开始整容。其中包括扩大颊骨、突出下巴、坚挺胸部。她在面部、臀部、大腿和下巴都进行过抽脂,而她的肚子和双眼都拉过皮。她曾数次施行嘴唇胶原质注射手术,下巴经过削骨手术后变得更尖,胸部和脸颊在填充硅胶后也变得更加丰润。此外,莎拉从激光手术以至打肉毒杆菌针全部试过。

  全身只剩脚没整

  据悉,莎拉最近的一次整容是隆臀手术。莎拉称,这次手术简直如同地狱一般痛苦,她在手术后整整2个星期无法坐下。莎拉的双手也经过了整形,她称:“当我做臀部手术时,医生顺便给我手背注射了硅胶。因为它们骨瘦如柴,把我的真实年龄暴露无遗。但现在却丰满圆润。”莎拉称,现在她身上惟一没有经过整容的“处女地”只剩下她的双脚了。她说:“我觉得仿佛浑身都是硅胶做的!”朗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整容”的相关新闻
英国整容女子发誓要成为真人版芭比娃娃 (2006-12-15)
圣心瞳承认自己夸大事实 想整容出书过好日子 (2006-12-14)
冒牌丑男自导骗局 靠整容出书成名初衷不改 (2006-12-14)
冒牌丑男自导骗局 靠整容出书成名初衷不改 (2006-12-14)
50岁大姐整容后竞选宝钗失败 留京寻出路(图) (2006-12-13)
视频:厨师三度整容扮李咏盼与其同台演出 (2006-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