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新泽西州批准"同性伴侣"法案 难开口称"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0:29 国际在线

  中新网纽约12月14日电 美国新泽西州议员今天批准“同性民事伴侣”法案,赋予同性恋男女与异性恋夫妻相同的权力,但不准把这种关系称为“婚姻”。

  曾经的他当天新泽西州参院以23:12批准这一法案,此前新泽西州众院以56票支持、19票反对、5票弃权的结果通过了这项法案。新泽西州参众两院均有民主党控制。

  美国新泽西州州长、民主党党员乔恩·科辛预计将在未来几天签署这项法案。新泽西州成为继佛蒙特州与康涅狄格州之后美国第三个承认同性“民事伴侣”的州。

  目前美国只有马萨诸塞州承认“同性婚姻”合法,其他州则制定了“家庭伙伴”相关法律。

  10月25日,美国一家州立最高法院曾裁定赋予同性伴侣与异性夫妻相同的权力,但决定让议员决定是否将同性关系称为“婚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