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戴妃死因调查报告出炉 肇事神秘白车仍无下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2:23 新闻晚报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英国警方14日公布戴安娜之死调查报告,认定戴妃死于车祸,而非阴谋。

  报告否认了围绕戴妃之死的三种阴谋论,证实戴妃生前没有怀孕,戴妃与男友多迪·法耶兹没有订婚,戴妃司机血液样本没遭调换。警方没有发现“任何针对车上乘客的暗杀
阴谋”。

  尽管英国官方调查已经结束,但这一调查并未解决戴妃之死的一些疑点,其中最大疑点就是车祸前与戴妃乘坐的奔驰轿车相撞的菲亚特小车。调查人员发现,车祸现场除奔驰车残骸外,还有另外一种车的后灯碎片,奔驰车上也发现了来自其他车辆的白色油漆擦痕。警方检测认定,这些都来自一辆白色菲亚特Uno小型汽车。

  法国警方调查了3000多名菲亚特牌小车车主,但却毫无结果。英国警方同样没有找到这辆神秘的小车。这辆车的下落可能永远也不会被发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戴妃”的相关新闻
英公布戴妃死因调查报告 称其死于车祸并非阴谋 (2006-12-15)
法国珠宝商称戴妃车祸前已用婚戒定情 (2006-12-14)
戴妃离世10周年纪念音乐会门票被抢购一空 (2006-12-13)
法国珠宝商证实戴妃男友车祸前曾买订婚戒指 (2006-12-13)
英国调查认定戴妃死于车祸 本周公布报告 (2006-12-12)
戴妃死亡报告推翻暗杀论 认定其纯粹死于车祸 (2006-12-11)
“戴安娜”的相关新闻
戴安娜死亡调查今公布 死因倾向于意外所致 (2006-12-15)
视频:英国警方调查报告宣布戴安娜死于意外 (2006-12-14)
英国警方调查报告宣布戴安娜死于意外 (2006-12-14)
英国警方调查报告认为戴安娜死于意外事故 (2006-12-14)
伦敦警方公布戴安娜死因报告排除谋杀 (2006-12-14)
法国珠宝商披露戴安娜遇难前刚戴上订婚钻戒 (2006-12-14)